校外访问


图书馆代表大学教师和学生授权了许多数学研究资源,包括MathSciNet、在线期刊和电子书。你可以从大学的IP地址访问这些资源。使用校外资源时可能需要身份验证。如果您在访问校园网页上列出的资源方面有任何问题,请通过math@library.illinois.edu与我们联系。

库技术

图书馆提供访问数千个基于订阅的文章、电子书、图像等数据库。由于许可限制,这些数据库必须通过以下方法之一访问:A)通过图书馆网站连接(首选方法),B) VPN(虚拟专用网),C) Web浏览器的代理Bookmarklet插件,D)手动向URL添加代理字符串,或E)配置谷歌Scholar。请访问从校外连接图书馆资源了解每种方法。

技术服务

伊利诺斯州的技术服务部门创建了回答页面,解释VPN软件和使用图书馆资源。使用VPN访问校外图书馆资源时,请选择隧道所有概要文件。

修改VPN隧道配置文件

远程访问要求您作为学生、教师或工作人员积极加入该大学,并且使用校园VPN访问资源隧道所有配置文件或通过库代理。

要将组配置文件更改为Tunnel All配置文件,请调出VPN程序并单击Connect。
VPN程序连接截图

这将启动一个窗口。VPN程序默认为1_SplitTunnel_Default。
分裂隧道默认截图

使用Group下的下拉菜单并选择3_TunnelAll。

Tunnel All Profile截图

有关VPN软件的更多信息,请参阅技术服务页面,VPN, CISCO AnyConnect, Windows 7,8,10的安装说明

更新